•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多名男子酒后涉打架斗殴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
  • 三亚多名男子酒后涉打架斗殴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

    时间:2018-01-25 21:46:27  来源:  作者:

    近日,多名男子酒后发生口角打架斗殴,被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处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

    1月21日凌晨3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三亚湾路凤凰岛转盘处有人打架斗殴。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涉嫌打架斗殴的5名违法嫌疑人控制,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当晚凌晨3时许,吉某(男,43岁)、纪某启(男,45岁)、罗某胜(男,46岁)等人从三亚湾路某酒吧喝完酒出来,步行至凤凰岛转盘处,与从另一家酒吧喝完酒出来的夺某中(男,20岁)一行相遇并发生口角,夺某中欲上前殴打许某和纪某启,被同行的朋友及时拦住。随后,夺某中一行人准备离去时,纪某启手持棍子,与吉某、罗某胜追上夺某中,殴打夺某中头部和背部。情急之下,夺某中夺过纪某启手中的棍子殴打吉某、许某,导致吉某、许某两人受皮外伤出血。随后,纪某启的朋友郑某(男,33岁)路过,发现纪某启等人被殴打,随即上前拳打脚踢夺某中一行中的男子桑某,导致桑某左眼眶受皮外伤。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吉某、纪某启、罗某胜、郑某、夺某中分别如实陈述了殴打他人的事实。目前,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吉某、纪某启、罗某胜、郑某、夺某中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