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澄迈老师家中莫名丢现金 监控寻贼竟锁定学生(视频)
  • 澄迈老师家中莫名丢现金 监控寻贼竟锁定学生(视频)

    时间:2018-01-22 16:21:53  来源:  作者:

    因为家中的一件怪事,半年来,澄迈县加乐中学的王老师是耿耿于怀。而他追查监控发现,事情竟然可能跟学校的几名学生有关。

    学校监控显示,2017年7月14号下午1点半,三名少年骑着一辆电动车来到王老师家门口,之后,一人脱鞋翻墙进入王老师家里,另一人捡鞋和同伴骑车离开。但没过多久,那名捡鞋子的少年,回到了王老师家门口,在地上捡了一些饮料零食,抱在怀里跑离了现场。接着,之前那名翻墙进去的少年,从王老师家里又翻墙出来,快速跑走。而这三名少年,王老师并不陌生,都是学校里的学生,并且,还经常到他家经营的小卖部里来买东西。

    王老师说,2017月下半年,为了装修新房时,用钱方便,他们就把八万元现金放在家中的柜子里。可是没过多久,他们发现家里的钱,时不时会少一点。

    家里的钱莫名少了,有学生却翻墙进入家中,王老师不免怀疑,这两者有关联,之后,他也向警方报了案。

    警方介绍,王老师怀疑的三名少年,分别是小王、小蔡、小李,均未满14岁。目前,小王和小李已经不在学校读书,小蔡正在学校就读初二。采访当天下午,记者也试图找到小蔡了解情况。

    记者四处寻找小蔡,却发现,他在躲着我们。无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蔡的父亲。

    小蔡的父亲告诉记者,针对王老师的怀疑,他追问过孩子。小蔡只承认偷拿了王老师家中的饮料和饼干,而孩子平日虽然逃课,但在家还是听话,所以直到警方调查确认,孩子确实偷偷进入王老师家里,拿了吃的和17块钱,他才知道孩子偷了东西。而由于小蔡三人均未满十四周岁,案件上报给澄迈县公安局法制部门审查后,警方对3人采取了教育的手段后,就放孩子回家,由家长进行教育引导。对此,三名孩子的家长都表示会加强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