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 俩女子当街抢老人手机?警方回应另有隐情
  • 事发海口 俩女子当街抢老人手机?警方回应另有隐情

    时间:2018-01-22 16:21:53  来源:  作者:

    昨天(19号)晚上开始,一段跟两名年轻女子有关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开来。有人还传言,说这两名女子抢了一名老人的手机,被警方抓获。到底怎么回事,咱们先从视频说起。

    在这段视频当中,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扣押着两名分别身穿白色和粉色上衣的女子。19号晚上,这条短短的视频就开始在朋友圈中流传,不少人煞有介事的介绍,事发地点为海口的南亚广场,两名女子当街抢夺老人手机被警方捉获。但记者询问了一圈,并没有人知道这则视频具体是从哪里传出的。而为了验证这则视频的真伪,记者也来到南亚广场附近调查。

    记者在南亚广场附近走访了一圈,不论是保洁人员、商铺老板、附近居民,还是商场保安,大家都表示不知道视频中发生的事情。不过,记者随后发现,南亚广场西侧的和平南路附近,跟视频中的背景很相似。而这里的商铺老板向记者讲述了一些情况。

    经过了解,19号晚上10点左右,的确有民警来到和平南路办案,并且控制住了视频中的两名女子。在警方办案过程中,其中一名女子还撞倒了一位老人。

    对此,记者也赶到辖区的海垦路派出所求证。民警表示,视频记录的,确实是当天晚上民警的出警过程。原来当晚,他们接到人报警,说是疑似遭遇两名酒托。民警赶到现场之后,这两名女子却撒腿就跑。

    警方介绍,被撞倒的老人50多岁,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而那两名女子因为涉嫌酒托的行为正接受警方的调查。而他们没想到,这一幕经过网友的口口相传,却变成了女子当街抢老人手机这种谣言。警方也提醒,在网络时代,眼见不一定为实,很多时候视频内容与文字表述并无关系,切勿轻信此类“看图说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