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满载家电货车半夜起火 海口消防险境中挽回200余万元损失
  • 满载家电货车半夜起火 海口消防险境中挽回200余万元损失

    时间:2018-01-22 16:13:39  来源:  作者:

    1月20日晚,一辆满载家电的外地牌号大货车在永万路与椰海大道交界路口突然起火,海口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成功将火灾扑灭,同时将车上装载的价值两百多万元的家电转移到安全地带,最大限度为车主减轻了损失。

    当晚22时53分许,海口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6辆消防车、30名官兵赶往现场,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起火部位为左后轮胎处,火势较大已引燃车上装载的空调、电冰箱等家电。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利用水枪进行灭火,一边组织人员将起火货车上装载的家电转移到安全地带。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抢救,车上大部分家电得以保全。

    据货车司机介绍,货车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车上装载的家电价值300余万元,多亏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据统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5平方米,具体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