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博鳌机场开通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航线
  • 博鳌机场开通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航线

    时间:2018-01-20 15:56:11  来源:  作者:

    1月19日下午14:00,随着山东航空SC1183号航班顺利降落在博鳌机场停机坪,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新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1月18日博鳌机场开通哈尔滨=巴彦淖尔=琼海航线后,又一条哈尔滨至琼海航线的开通,为北方“候鸟”来琼海过冬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了解,随着海南省旅游旺季的到来,博鳌机场已在冬春季陆续开通了绵阳=琼海、天津=琼海、广州=琼海、北京南苑=琼海、上海浦东=琼海、兰州=琼海、石家庄=遵义=琼海、石家庄=贵阳=琼海、沈阳=太原=琼海、石家庄=连云港=琼海、济南=琼海、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哈尔滨=巴彦淖尔=琼海、哈尔滨=温州=琼海等14条航线,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市场注入了丰富的运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