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小区车位紧张 地下车库却建仓库
  • 小区车位紧张 地下车库却建仓库

    时间:2018-01-20 15:41:20  来源:  作者:

    小区车位紧张地下车库却建仓库

    海口世代雅居业主投诉,城管部门已要求限期清理

    世代雅居的地下车库仓库已基本搬迁完毕。

    “小区车位比较紧张,但物业却在小区地下车库内建仓库,还让他人住在里面,很不合理。”近日,家住海口世代雅居小区的业主王女士反映,小区地下车库是公共空间,物业不经过业主同意就允许建设仓库,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记者在世代雅居小区一期和二期的地下车库都发现有疑似违建仓库,且占据面积较大。一位业主带着记者来到一期的地下车库,在车库内侧位置,已建起围墙,围出一个近百平米的空间,里面很杂乱,在墙壁上还贴着一些疑似货物品牌的字条,仓库内的物品基本上已经搬空。“这些字条的位置应该就是摆放相关品牌货物的地方,因为平时这里都关着门,我们看不到里面的东西,但常常有人在里面。”这位业主说,在地下车库摆放物品,万一出现火灾,会很难处理,威胁居民安全。

    记者随后咨询小区物业,为何在地下车库建仓库?物业人员回应称,他们只是代管地下车库,其他的事情并不清楚。

    记者向城管部门金宇中队了解情况。据城管人员介绍,此前已要求物业配合,让地下仓库限期一个月进行搬离清仓,目前正在清仓,待清仓完毕之后,再依法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