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小区楼顶变成私人菜地养鸡场
  • 小区楼顶变成私人菜地养鸡场

    时间:2018-01-20 15:41:20  来源:  作者:

    小区楼顶变成私人菜地养鸡场

    事发海口农行小区B1栋楼顶,物业已要求涉事业主限期处理

    农行小区B1栋楼顶上的菜园子。

    近日,位于海口海秀大道的农行小区一住户反映,小区B1栋楼顶一直有住户种菜、养鸡,每到下雨天,鸡屎、浇菜的臭味四处弥漫,楼下住户根本不敢开窗,多次向物业反映也得不到解决。对此,小区物业表示,将贴出告示,限3天内,要求种菜、养鸡的住户自行清理,否则将联系城管部门共同清理。

    19日,记者来到农行小区看到,用砖砌成的大小不一、方方正正的菜地遍布小区B1栋楼顶;4处养鸡棚则位于楼顶角落处,小雨后的楼顶不时散发鸡屎味。中午时分,不少住户正从菜地采摘青菜准备做午饭。

    在现场,接到投诉的正义社区工作人员正向住户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顶养鸡住户共4户,他们已经对相关住户作出停止养鸡的通知。

    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4年前,他们接手农行小区时,B1栋楼顶种菜的现象就很严重,4年内他们配合城管部门多次清理菜地,但没过多久,住户又种上。物业将在小区B1栋贴出告示,限3天内,种菜、养鸡的住户自行清理,否则将联系城管部门共同清理。

    海口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居民在楼顶上为了种菜私搭乱建铁皮棚、架子之类的建筑,属于违建,会给公众带来安全隐患,城管部门对此有行政处罚权,将依法进行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