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俩男子敲诈抢劫学生 半小时就被抓了
  • 俩男子敲诈抢劫学生 半小时就被抓了

    时间:2018-01-19 16:10:06  来源:  作者:

    1月16日,海口俩男子在府城中学旁的公交车站敲诈抢劫中学生财物,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迅速赶往处置,仅仅半小时后,就将两名抢劫嫌疑人抓获。

    1月16日18时10分许,指挥室传来指令,府城中学学生报案称,在公交车站处被人抢劫。

    受害人称,他们在这里等待公交车时,两名年龄稍大的男青年上前索要财物,并威胁称“不拿钱出来,就拿到捅你!”

    两名受害人分别被抢走5元、20元。

    飞鹰大队副大队长陈泽辉迅速赶到现场向受害人了解嫌疑人特征及调取监控录像,同时组织路面队员周边摸底排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搜索,在高登东街158号门口处将其中一名抢劫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缴获其抢劫所得的5元。

    随后又在高登东街与文庄一横路交叉路口处,将另外一名抢劫嫌疑人王某志抓获,当场缴获其抢劫所得的20元。

    据了解,两名抢劫嫌疑人李某与王某志年龄都在19岁,分别是大致坡人和石山镇人。

    目前,此案已移交刑警大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