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家咖啡厅平整荒地当配套停车场 高价停车费“吓退”周边居民
  • 海口一家咖啡厅平整荒地当配套停车场 高价停车费“吓退”周边居民

    时间:2018-01-19 16:10:06  来源:  作者:

    “把围栏扒开做收费停车场就算了,停一次车收费10元,这个价格也太高了。”17日,家住海口市龙华区滨涯新村小区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称位于该小区西南角的绪航咖啡馆将位于人行道内侧的一片荒地挪为停车场私用,并向包括小区业主在内的外来车辆收取高价停车费。“我们业主认为这不是正规停车场,可能涉嫌乱收费。”

    对此,这家咖啡馆一名负责人表示,这片空地是其向人以6000元/月的价格租后出钱进行平整的,用做咖啡厅的配套停车场,对于来店消费的客人是免费开放的。而之所以设置这样的“高价”,就是为了减少周边住户的车辆停放,以保障来店消费的客人能够有充足车位停放。“我们想通过设置高价停车费的方式“吓退”他们,确保我们的顾客能够顺利停车。”这名负责人说到。

    龙华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经审批的停车场进行收费确属违规收费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