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报警“车被抢”却引出斗殴隐情
  • 男子报警“车被抢”却引出斗殴隐情

    时间:2018-01-18 15:38:54  来源:  作者:

    “110吗?我在琼山区洗马桥路XX烧烤园,被人持刀把车抢走了!”1月15日04时许,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接指挥室指令后立即行动,联合刑警、云露派出所展开行动。

    报警人王某强一再强调,他不认识抢车的那些人,也没有与人结怨等。当日14时许,警方将两名嫌疑人吴某锟、王某鸿抓获。但审讯之后,两名嫌疑人和报案人王某强原来互相认识,案发前,他们还一起在大园路一家酒吧门口与他人打架斗殴,事后回到洗马桥路。后因琐事,王某强和他们发生了争执,吴某锟等人把他赶跑,强行开走了那辆租来的黑色小轿车。

    王某强报警,称被人持刀抢车,隐瞒了这一事实。16日1时许,王某强被传唤到刑警大队配合调查,承认了其参与结伙斗殴一事。

    据刑警队审查,吴某锟等人强行开走王某强租来的小轿车,没有抢劫的意图,其本意只是要刁难他一下,所以此案不构成抢劫。

    但是,对于他们的结伙斗殴行为,云露派出所对王某鸿、吴某锟、王某强作出治安拘留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