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疯狂盗窃手机200多部 三亚一手机盗窃团伙被端
  • 疯狂盗窃手机200多部 三亚一手机盗窃团伙被端

    时间:2018-01-18 15:38:54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警方通过串并案,破获多起手机店被盗案,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和1名涉嫌销赃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50部、赃款4万余元,缴获作案工具一批。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中旬以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辖区发生多起手机店手机被盗案,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仔细梳理,决定从12月13日在凤凰路宏健超市旁某手机店36部手机被盗案入手寻找线索。

    通过摸排,民警发现,“12·13”案件与2018年1月8日发生在辖区第二市场旁某手机店的手机被盗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作案手法如出一辙,作案时驾驶的车辆也相同。经核实后,警方决定并案侦查。

    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民警还发现上述两起案件的2名嫌疑人,曾于2018年1月1日在吉阳区同心家园二期旁的某手机店作案。

    经过大量工作,民警掌握了2名嫌疑人的落脚点在辖区跃进路某酒店905房。1月15日凌晨,民警前往该酒店实施抓捕时,发现嫌疑人不在房间内。但民警没有放弃,继续在该酒店蹲守。早上6时许,民警终于将刚作案返回房间的嫌疑人曾某缇、周某达抓获。当场扣押赃物和作案工具一批,包括41部全新手机、赃款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卡内有赃款4万余元)、对讲机5部、小轿车2辆等。

    据曾某缇、周某达供述,二人将盗窃的部分手机卖给了吉阳区港华市场的陈某裕。民警随即立刻赶往港华市场,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陈某裕抓获,追回被盗手机9部。

    经审讯,曾某堤和周某达供述,二人曾先后在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的多个手机店盗窃手机共计205部。同时,陈某裕对帮助曾、周两人销赃被盗手机的事实也供认不讳。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已对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缇、周某达和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裕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