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屯昌一物业因收费纠纷 整个小区停水又停电?
  • 屯昌一物业因收费纠纷 整个小区停水又停电?

    时间:2018-01-18 15:36:49  来源:  作者:

    屯昌一物业因收费纠纷

    整个小区停水又停电?

    回应:纯属误会!配电房被淹导致停水电

    “只因为几户业主没交卫生费,物业就把整个小区的水电给断了!”日前,屯昌县中兴小区业主王先生拨打南国都市报屯昌(琼中)记者站热线18889921116反映称,截至17日小区已停水停电整整4天,让他们苦不堪言。事情果真如此吗?记者当天下午联系到小区物业,对方辟谣称由于小区地下室的公共配电房被水淹了,这才导致了整个小区供电设施全面瘫痪,抽水泵也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中,具体何时能恢复供电、供水并不清楚。

    南国都市报记者李梦瑶

    因道路施工需要改迁供水主管,上周末屯昌多片区遭遇停水,位于县城环东一路的中兴小区也名列其中。1月14日傍晚,中兴小区的250多户业主们好不容易盼来了水,却不料几个小时后整个小区却陷入了黑暗中。“整个小区都停电了,连刚刚恢复的水也再次停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本以为很快便能恢复供水供电,不承想这一等就是整整4天。

    记者17日下午来到中兴小区,发现该小区已交付使用的三栋10层高住宅楼的电梯及楼道电灯都无法正常使用。“这日子怎么过啊?住在高层的老人天天得爬楼梯,这怎么受得了?家里没法做饭,澡也没法洗!”王先生和小区的其他业主聚在一起抱怨时,得知了“有业主拖欠卫生费,物业才断水断电”这一说法,随后又发现整个小区唯独物业办公室能够正常用电后,更对这一说法深信不疑,便决定向媒体投诉物业的“不当行径”。

    “这实在是一个误会!我们物业为了正常办公,这才从隔壁小区牵了一条电线过来。”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由于14日晚上位于小区地下室的抽水泵突发故障,水流源源不断涌出淹没了整个地下室,一旁的配电房也被水淹受损,这才导致整个小区停水停电,并不是所谓的“有业主拖欠卫生费,才停水停电”。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物业正在抓紧抽水全力抢修中,但具体何时能恢复供电、供水并不能确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