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排浦镇一农民50多亩小叶桉被毁 到底谁干的?
  • 儋州排浦镇一农民50多亩小叶桉被毁 到底谁干的?

    时间:2018-01-18 15:34:56  来源:  作者:

    邓乾家妻子谢井岱看到自家被砍的树悲伤又气愤。

    “明年年初就可把这些树卖掉了,起码能赚个25万左右。如今,一切都打水漂了。”看着50多亩小叶桉遭人“下黑手”全部看到,儋州市排浦镇春花村委会春花村村民邓乾家难过的说,自己耕种的土地没有与他人存在纠纷,他也没有跟人闹矛盾。没想到,这50多亩小叶桉被人分两次全部砍断,这到底是谁下的黑手?

    邓乾家告诉记者,他从2016年7月开始,在50多亩承包地上种植小叶桉。“买树的钱是向亲戚们筹借的,原来还想靠着这些树过上好日子,如今成了一场空。”之后,邓乾家也报警,辖区排浦边防派出所民警也到场查看,并立案受理。

    没想到,隔了半个月后,剩下的树木再次遭到黑手。“由于被偷砍树木的面积过大。17日上午,省、市森林公安民警应邀到场勘查,评估损失。本来我是要带他们过来看现场的,没想到竟然看到剩下的25亩也被人连夜砍倒。”邓乾家气愤的说。

    儋州排浦边防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所目前已经立案受理,如果评估损失达到五万以上,则该案件将移交省森林公安部门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