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携带900余张招嫖名片 14岁"中介人"乘坐动车被陵水铁警查获
  • 携带900余张招嫖名片 14岁"中介人"乘坐动车被陵水铁警查获

    时间:2018-01-18 15:19:16  来源:  作者:

    1月17日17时许,陵水动车站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发现一名旅客的包内有可疑物品,经过值勤民警检查发现,该旅客背包中的可疑物品是900余张印有招嫖信息的“名片”。

    据了解,携带这些“名片”的旅客是一位刚满14周岁的少年,姓薛,今年14岁,海南省儋州市木棠镇人,其携带的这些招嫖“名片”是最近通过网上购买,并准备到宾馆酒店内发放,为色情服务充当“中介人”。

    据该少年介绍,当天是准备乘坐动车前往文昌办事,因比较匆忙,还没有来得及将这些取回的“名片”安放好,就放在了包内到动车站坐车,然后就被铁路警方查到了。

    目前,陵水铁警已依法对其携带的招嫖“名片”进行收缴,并对其进行法制教育后,通知其监护人带回严加管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