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欲带爱宠去三亚向女友"炫耀" 女子挎包"装狗"上高铁被拦
  • 欲带爱宠去三亚向女友"炫耀" 女子挎包"装狗"上高铁被拦

    时间:2018-01-17 15:29:49  来源:  作者:

    1月15日15时,儋州白马井站执勤民警接到安检口报称,有一女子打算进站乘车,却不愿将自己的挎包放进安检机内进行过机安检。

    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安检口查看,检查发现原来女子的挎包内放着一只幼年宠物犬。

    据了解,该女子最近从朋友处收养了一只小金毛,打算乘动车去三亚给自己的闺蜜炫耀一下。经过民警解释劝阻,该女子到售票处进行了退票,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铁路警方提醒,依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规定,除导盲犬外的任何可能损坏或者污染车辆的活动物都是禁止携带乘车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