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一孩子上高速路玩耍 9名行人高速路上候车 琼海交警巡查一天发现两起交通险情
  • 一孩子上高速路玩耍 9名行人高速路上候车 琼海交警巡查一天发现两起交通险情

    时间:2017-12-12 15:21:17  来源:  作者:

    9人结伴在高速路上行走。

    孩子跑上高速公路玩耍,而且出现两次独自在路上,家长也太不负责了;而作为成年人想坐客运班车,竟然结伴走上高速公路边走边等。12月10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人员在环岛高速公路琼海段发现这惊险一幕。

    10日上午10时50分许,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人员在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段巡逻执勤,行驶至海口往三亚方向73公里处时,执勤人员发现一名半裸着身子的小孩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对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浑然不觉,便立即下车查看,经询问,小孩对执勤人员的问题没有任何反应,表情呆滞。执勤人员想起来了,该小孩是聋哑残疾儿,家住大路镇安竹一带,今年8月份也曾在高速公路上玩耍而被护送回家过。由于高速公路上车流多且车速快,为避免发生危险造成事故,执勤人员便将其送至大路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联系该小孩家长将其接回。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执勤人员开车巡逻至海口往三亚方向84公里处时,发现有9个提着大包小包行李的行人分散走在应急车道上,此时正值车流量高峰期,情况极其危险!执勤人员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这几个人是想搭车去海口,贪图方便,便抄近路走上高速,以为客车经过时会停留。执勤人员对其上高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告知其违法性及危害性。这几个人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教训,并快速离开高速公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