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网传陵水儿童遭拐卖?警方辟谣!传谣者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 网传陵水儿童遭拐卖?警方辟谣!传谣者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时间:2017-10-13 15:26:07  来源:  作者:

    近日,网络上传播一条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有小孩被拐卖的视频,视频拍摄者称陵水4名小孩被拐卖未果,请家里丢失小孩的家长到该县椰林派出所认领。10月12日,陵水警方经调查核实后,对该事件进行辟谣,并依法对通过微信散布信息的违法嫌疑人何某民处行政拘留十日。

    据了解,10月10日9时许,何某民未经查证,通过微信传播视频,并配文称多名外地人来到陵水偷抢小孩。经陵水县公安局调查证实,网传视频内容为该县4名儿童走失,在椰林派出所民警的耐心沟通了解下,已于当天将4名儿童安全送回。网络传播视频和配文不属实。

    10月12日,陵水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何某民进行传唤,并依法对何某民处行政拘留十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