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名医生因网上理财被骗子诈骗20万元
  • 海口一名医生因网上理财被骗子诈骗20万元

    时间:2017-10-11 16:42:55  来源:  作者:

    海口一家医院的医生李丰(化名)的微信近日收到一条“联投中心基金”公众号发来的广告信息,由于当时李丰手头较为宽裕想理财,便点击了该广告链接,并通过输入个人信息注册了一个“联投中心基金”投资账号。随后,“联投中心基金”客服人员即联系了李丰,向其介绍“联投中心基金”的理财产品,并教其如何购买。

    在“联投中心基金”客服人员的指导下,李丰投了100元进行了尝试。5天后,李丰连本带利收到107.5元投资收益。接着,李丰又陆续投入了2万多元做小额投资,周期满后均可得到较好的收益。之后,当李丰再想继续做小额投资时,客服人员告诉他,小额投资项目名额已满,只有大额项目可供投资,李丰见此前的投资都有收益,便选择了大额投资项目,一次性投入近20万元。

    可投资收益周期到,未见到对方的返利,即联系客服人员,发现该投资网站已无法登陆,客服人员也联系不上。此时,李丰这才知道自己被骗。

    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提醒:近期网上理财诈骗多发,在参与理财投资活动时,应寻找有资质、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不轻易向不熟悉的个人银行账户汇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