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的哥全城寻7000元失主 失主惊赞:只在电视里见过
  • 海口的哥全城寻7000元失主 失主惊赞:只在电视里见过

    时间:2017-10-11 16:29:34  来源:  作者:

    女失主现身领回钱包

    惊赞“这种事情以前只在电视里见过”

    10日,南国都市报报道了海口公交新月公司“的哥”陈德武在出租车上拾获一个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钱包,着急寻找失主的事情。当天上午,经过多方努力,出租车公司终于联系上失主张女士。认领时,张女士感慨地称:“这种事情我只有在电视里见过,非常感谢出租车公司和司机。”

    据了解,8日晚上,“的哥”陈德武从海口东湖天桥送张女士到金福路后,去加气站准备加气,在等待过程中,他清理车内卫生发现后座上有张女士遗落的钱包,里面装有7千多元现金和一张驾驶证。此时,距离张女士下车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返回其下车的地方,也已经难于找到人。陈师傅只好连夜开车回公司,将钱包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并寻找失主。

    “我今天接到电话时,我都不敢相信,太让人兴奋了。”张女士回忆称,那天下车时,她掏出钱包付钱给司机,在放回兜时,可能不慎滑落到了座椅上。“那钱包很轻,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之后下车就离开了。”

    张女士发现钱包丢失,是在第二天的晚上。那天,她准备出去打车,习惯性地检查包里有没有钱包,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一天时间,我认为是找不回来的了。”张女士基本上放弃了找回钱包的想法,因为时间过去太久,她认为钱包可能被别人捡走了。

    10日上午,张女士突然接到新月公司的电话,得知她的钱包被司机拾获没有丢失时,她十分兴奋,“这种事情自己以前只在电视里看过,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挂断电话后,张女士去新月公司认领回了钱包,财物完好无损。

    据新月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经过两天的寻找,最后是通过张女士遗落的驾驶证取得了突破,通过多方的努力,最终找到张女士的电话,并与其取得了联系。

    此前报道:谁的7000元落车上了?快来认领!海口“的哥”全城寻失主

    10月8日晚,海口公交新月公司琼A42235“的哥”陈德武在营运过程中拾获乘客落在车上的手包。

    10月8日晚,海口公交新月公司琼A42235“的哥”陈德武在营运过程中拾获乘客落在车上的手包,包内有7000多元现金。当晚,陈德武将该手包送往公司值班室,请值班人员帮忙寻找失主,但目前仍无人认领。

    8日晚22时左右,陈德武像往常一样开着夜班车,由于车辆燃料快使用完,想着再拉一单客就去加气。正巧在海口东湖天桥有位客人拦车,上车后女乘客要求到白水塘金福路下车,一路上女乘客一直在打电话,与他并无太多交流,到达目的地后付了车费便匆忙下车了,陈德武随后调转车头去加气站加气。

    抵达加气站后,陈德武利用排队的时间清理车内卫生,在后座上发现一个黑色的女士小手包,他判断应该是刚刚下车的女乘客落下的。为了争取时间找到失主,陈德武赶紧打开手包查看是否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一打开包,陈德武吓了一跳,里面有一沓厚厚的百元大钞,目测有好几千块,当他清点了所有东西后,并未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便按程序将钱包送往公司值班室,请值班人员帮忙寻找失主。

    回到公司后,陈德武与值班人员一起清点钱包,内有驾驶证1本、现金7000多元。驾驶证上的名字为张志红,截止到10月9日上午,海口公交集团新月公司仍未收到失主报失的消息,为尽快找到失主,归还现金和证件,海口公交集团新月公司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失主,如失主或其朋友看到认领信息,可电话联系海口公交新月客服电话66666555咨询认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