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本号镇成立22家村集体企业 打造精准扶贫新亮点
  • 陵水本号镇成立22家村集体企业 打造精准扶贫新亮点

    时间:2017-10-11 16:19:15  来源:  作者:

    本号镇成立22家村集体企业

    打造精准扶贫新亮点

    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举行村集体企业成立授牌仪式,推进该镇农村集体产业经济向纵深发展,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在授牌仪式上,本号镇政府为新成立的陵水黎梦休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陵水兴盛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村镇集体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据介绍,本号镇通过成立村集体企业,鼓励镇、村干部积极主动引导农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积极参与到村集体产业创建和发展,全面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挖掘出更多产业,打造特色品牌,让村集体产业成为该镇“精准扶贫”的新亮点。

    “通过公司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效率更高,成效更明显,村里的贫困户都纳入公司,让他们从中受益,早日实现脱贫。”本号镇军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符育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