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 陵水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17-10-11 16:17:27  来源:  作者: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陵水黎族自治县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近日正式揭牌启用,这是试验区实现县区融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记者了解到,综合服务中心位于陵水黎安海风小镇A区,占地面积逾2.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超1.5万平方米,设有停车位83个,总投资约4687万元。中心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规划展厅、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等多个场馆,是试验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黎安镇委及镇政府、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公司的办公地。

    当天的揭牌仪式后,首次在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试验区管委会常务会议。

    陵水县委书记,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麦正华表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启用,陵水和试验区都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县区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实际,坚定地实现县区融合,促进陵水和试验区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