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三亚!女子趁四周无人之时,将手伸向一辆未熄火汽车……
  • 事发三亚!女子趁四周无人之时,将手伸向一辆未熄火汽车……

    时间:2022-04-22 10:19:35  来源:  作者:

    4月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车辆1辆。

    据悉,4月7日20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失主报警称,其停放在天涯区解放路某小区门口一辆白色雷克萨斯汽车(2021年7月份购买,时价153万元)不见了,怀疑被盗。接报后,副所长胡晨光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经了解,失主称其将汽车停放好后给车辆电池充电,忘记熄火便离开,待其返回取车时发现车辆已不见踪影。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相关资料,很快锁定了盗窃嫌疑人为一名女子。当天21时许,胡晨光带领民警陪同失主回家取车辆的相关证件时,发现一名女子鬼鬼祟祟地拿着钥匙准备打开失主家的大门。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但该女子言辞闪烁,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4月7日19时许,该女子陈某兰路过失主居住的小区时,发现失主的汽车未熄火,便心生贪念,趁四周无人之时,将车辆盗窃。根据该女子交代,民警随后在吉阳区某小区内找到失主被盗车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兰对其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兰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