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学院路一辆车突发自燃,还有爆炸声传出……
  • 海口学院路一辆车突发自燃,还有爆炸声传出……

    时间:2022-04-22 10:19:19  来源:  作者:

    4月14日凌晨3时许,一辆车在途经海口市学院路时突发自燃,随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这次火情。

    当日上午,商报记者来到火情事发路段看到,道路中央还有未清理干净的车辆燃烧后的黑色痕迹,而被火情殃及的围栏已经被工作人员更换。随后,记者采访了事发地一名小区保安和众多商铺的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事发当时是深夜,他们都已回家休息并未在场,是通过微信群里的视频才知晓这次车辆自燃事件。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火情发生在凌晨三点,当时火势十分凶猛,几乎将整个车辆吞没其中,并且燃烧的过程中还有爆炸声传出,情况十分危急。在另外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消防车辆随后赶到了现场,及时扑灭了火情。对于火灾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