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女司机把车停桥中间买海鲜,身边车辆飞驰,她还在慢慢挑……
  • 海口一女司机把车停桥中间买海鲜,身边车辆飞驰,她还在慢慢挑……

    时间:2022-04-22 10:19:10  来源:  作者:

    “突然停车在桥上买海鲜,太危险了。”4月14日,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4月13日20时许,一辆汽车驾驶员将车停在海口人民桥中间处购买海鲜,这种行为实在太危险。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到,当时人民桥上车流量较大,一辆银色轿车开着危险指示灯停在桥中间右侧道路上,车辆旁一名身穿黑白条纹长裙的女子正与护栏外一名电动车驾驶员购买海鲜,期间曾造成机动车道出现拥堵情况。

    “真是太奇葩了,根本不顾其他驾驶员的安危,要严格处罚。”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整个购买过程持续了大约五分钟,造成道路拥堵暂且不说,如果后方车辆稍不注意极易与前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应该对车辆驾驶员这一行为做出严格处理。

    另一名目击者表示,人民桥北往南方向人行道上每天都会有人在卖海鲜,还是第一次见有人将车停在桥中间买海鲜,这样的行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太淡薄。随后,商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