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澄迈两家共享电动车集中充电场所被临时查封
  •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澄迈两家共享电动车集中充电场所被临时查封

    时间:2022-04-22 10:19:10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澄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共享电动车集中充电点专项检查中发现,金江骑电、老城美团共享电动车集中充电仓库均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大队立即依法对这两家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

    据介绍,大队防火监督员在对辖区两家充电仓库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金江骑电充电场所存在未设置室内消火栓、充电场所与其它建筑物的间距小于20米、顶棚装修材料不符合要求;老城美团电动车充电仓库仅设有一个安全出口,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等问题。若不及时消除隐患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一旦发生火灾,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火监督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对两家单位依法进行了临时查封。此外,还向两家单位负责人宣读了查封决定,阐明了擅自撕毁封条的法律后果,并告知了两家单位负责人应抓紧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澄迈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对火灾隐患曝光力度,对存有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一律依法从严查处,要求单位迅速整改,实现重大火灾隐患“零容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