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提高通行效率!三亚启用待行区,就在这5个路口→
  • 提高通行效率!三亚启用待行区,就在这5个路口→

    时间:2021-05-02 22:09:00  来源:  作者:

    摄影报道)4月27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有效缩短车辆等待时间,近日,三亚交警在东岸加油站路口、凤凰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美丽之冠路口、海螺路口、河东路第五中学5个路口划设待行区,引导机动车提前进入,全面提高通行效率。

    据介绍,驾驶人可根据LED屏的提示进入待行区等待,在设置了待行区的路口,正前方的红绿灯位置装有待行区显示屏,驾驶人须按照信号灯和待行区指示牌通行。

    当信号灯为红灯,待行区显示屏转为禁止进入待行区字样时,车辆不得进入待行区,须在所在车道停止线内等候;

    当信号灯为红灯时,待行区显示屏为绿色箭头并显示车辆进入待行区字样时,车辆进入待行区并停在待行区停止线内等候;

    当信号灯为绿色,待行区显示屏显示车辆正在通行字样时,车辆均可通过路口。

    据不完全统计,启用待行区,每个红绿灯信号周期内可多放行30-40辆机动车,一个小时则可多通行近500辆,实现“通行量大幅提升,高峰期时间提前结束”的效果。

    三亚交警温馨提示:通过路口时,按照LED提示屏指示,大胆进入待行区,等待红绿灯时不玩手机,专注驾驶,随时关注路况,快速通过路口,牢记安全原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