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跑不掉的!一刑拘在逃人员被三亚警方抓获
  • 跑不掉的!一刑拘在逃人员被三亚警方抓获

    时间:2021-05-02 22:08:54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交警联合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通过情报研判、上下联动、合成作战,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刑拘在逃人员,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4月24日,三亚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分析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某艮在天涯区高福小镇中交绿城一带出现,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抓捕。

    当天14时许,办案民警在通过对附近村庄进行仔细摸排后,未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某艮的踪迹。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传来情报,犯罪嫌疑人吴某艮在中交绿城某工地出现,办案民警迅速出击。最终,犯罪嫌疑人吴某艮在某工地工棚被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艮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期间违反取保候审规定,于2020年10月23日被三亚市公安局列为刑拘在逃人员,其后一直在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艮已被羁押在三亚市第一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