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琼山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工会杯”职工男子九人排球赛
  • 海口市琼山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工会杯”职工男子九人排球赛

    时间:2021-05-02 22:07:37  来源:  作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区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职工健身意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4月27日—28日,琼山区总工会、琼山区旅文局联合举办2021年“工会杯”职工男子九人排球赛。来自琼山区企业、镇街的11支职工代表队、1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代表队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比拼。赛场上,每一个参赛球员都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们在球网两侧攻守往来,拦网、传球、扣杀,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体育场生气勃勃,高潮迭起。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府城街道队技高一筹,勇夺“工会杯”,滨江街道队获得第二名,龙塘镇队获得第三名,三门坡镇队、凤翔街道队、大坡镇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琼山区人大常务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区旅文局党组书记王业权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排球赛,职工群众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幸福感,引领了全区职工群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砥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牢固树立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动员全区职工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