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快来检举揭发!三亚警方征集李经武等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 快来检举揭发!三亚警方征集李经武等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时间:2021-04-07 19:50:47  来源:  作者:

    为深挖彻查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事实,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检举揭发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2021年2月,海南省公安厅采取异地用警、指定管辖措施,指定三亚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侦办海口市秀英区以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为首的犯罪团伙案件。截至目前抓获李经武(绰号:大哥)、李经严(绰号:二哥)、李传新、李传楼(又名:李传苗)、周小弟(绰号:哑巴)、李传会、李经活、李传正(绰号:舅舅)、马腾飞(绰号:马哥)、李传渊、洪明华、李传忠(绰号:阿东)、郑忠韧、李经遵、李道英、李经昌、李经表等犯罪嫌疑人。

    现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以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为首,长期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流地区,以暴力手段为非作恶,称霸一方,把持基层政权,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故意伤害、破坏选举、容留他人吸毒、职务侵占等违法犯罪行为,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切身利益。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各类违法犯罪线索,有关情况。

    凡是对犯罪嫌疑人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是被犯罪嫌疑人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不法行为侵害的被害者,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控告凡是参与、协助李经武、李经严、李传新等人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其他人员,请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宽大处理;凡是对涉案人员予以窝藏、包庇的,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的,一经发现,将依法严肃查处,并严厉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凡是检举揭发以李经武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经查实线索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对线索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凡是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地点: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刑警大队举报电话:苏警官:17589782529,胡警官:1878900062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