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不幸!三亚34岁“整容”女子宣布死亡,执刀整容“医生”无行医资格!
  • 不幸!三亚34岁“整容”女子宣布死亡,执刀整容“医生”无行医资格!

    时间:2021-04-07 19:50:47  来源:  作者:

    34岁的李女士在三亚吉阳医美美颜工作室进行抽脂填充面部医美手术后昏迷,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3月30日从李女士亲属符女士处了解到,被医院下病危通知的李女士,已于凌晨3时50分宣布死亡。李家人陷入悲伤之中,目前李女士两个小孩还不知道妈妈去世的消息。

      (此前报道视频)

    据了解,3月27日李女士在友人陪同下来到三亚吉阳医美美颜工作室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李女士出现抽搐、面部惨白症状,28日至29日分别辗转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又称:三亚农垦医院)和海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依旧无力回天,已经于3月30日凌晨不幸去世。

    等待尸检的李家人

    目前,李女士尸体运往海南农垦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三亚市吉阳区月川派出所安排法医前往医院进行尸检。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李女士有两个小孩,分别上三年级和六年级,目前李女士的家人不知道如何告诉两个小孩妈妈因整容而逝世的消息。符女士认为,一家开在民宅的医美工作室,手术当场造成当事人抽搐、脸色惨白,希望三亚市卫健委等部门对此展开调查,还死者一个公道,给家属一个公正的说法。

    据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执刀医美手术“医生”王某华并不具备行医资格,她所谓的工作室也没有相关营业执照。她只是在广州培训过并取得高级美容师资格。29日,执法人员对王某华下达文书,要求其不得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执业活动。同时,王某华涉嫌非法行医罪,案件已经移送公安机关查处。

    尸检结果如何?三亚市卫健委的调查结果如何?商报将持续关注。

      对于整容,市民怎么看?

    市民李女士说:“像割双眼皮这种手术还是建议去正规美容医院做。身边有朋友做过削骨和填充整容手术,我其实对这类型的整容手术并不支持,因为风险实在是太大了,如果失败了,脸很可能就畸形了,而且这类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我觉得太危险了。”

    市民林女士是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她表示做微调整容手术是能理解的,但是要去正规美容医院做。“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审美不同,但是要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去做,而且要选择在正规美容医院做。”林女士说。

    “我觉得‘原装’才是真正的美。”市民林女士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整容手术。她认为,人的美不只是外在美才是美,内在美才是最吸引人的,所以靠整容手术获得的美丽是不真实的,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此前报道>>>

      女子整容“出事”!医院下病危通知书!三亚警方已滞留美容“医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