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快看看你的“兰芝隔离”!因为这个原因,琼海一化妆品店被警告、罚款2万元
  • 快看看你的“兰芝隔离”!因为这个原因,琼海一化妆品店被警告、罚款2万元

    时间:2021-04-07 19:50:13  来源:  作者:

    3月3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及未依照规定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产品销售记录制度,琼海嘉积琪彩化妆品店被警告、罚款2万元。

    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调查认定,琼海嘉积琪彩化妆品店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兰芝隔离(紫色)和兰芝隔离(新版绿)化妆品;未依照规定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产品销售记录制度。

    此外,琼海嘉积琪彩化妆品店购进7支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兰芝隔离(紫色),销售了5支,剩下2支,兰芝隔离(紫色)进货单价是80元/支,销售的单价是110元/支,违法所得为150元;购进4支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兰芝隔离(新版绿),还未销售。

    商报记者注意到,琼海嘉积琪彩化妆品店因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及未依照规定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产品销售记录制度,3月27日,被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没收违法所得150元;罚款20000元;没收违法经营的化妆品兰芝隔离(紫色)2支、兰芝隔离(新版绿)4支;警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