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举报有奖!快来检举揭发海口原南航东路新假日KTV命案相关线索
  • 举报有奖!快来检举揭发海口原南航东路新假日KTV命案相关线索

    时间:2021-04-07 19:50:10  来源:  作者:

    近期,海南警方发布通告,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正在侦办一起发生在2000年的命案,号召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海口市原振东区南航东路新假日KTV发生命案相关线索,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有功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相应奖励。

    据介绍,2000年12月28日晚23时许,海口市原振东区南航东路新假日KTV发生命案,被害人刘运鹏被故意伤害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刘锜(男,47岁,黑龙江伊春市人,原名:刘煜祺)已经被依法逮捕。为了彻底查清刘锜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法追究所有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刘锜及其犯罪同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向公安机关积极检举或者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为提供线索人员严格保密。

    二、敦促当日参与该案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于2021年4月15日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交代自己及其他同伙人员的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的机会。公安机关正告所有参与违法犯罪的人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切勿心存侥幸企图逃避打击,只有投案自首,坦白交代才是减轻罪责的唯一途径。

    三、对包庇、窝藏、纵容犯罪嫌疑人的,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匿证据、妨害证人作证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治。

    四、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政策予以奖励。

    联系人: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

    罗警官:0898-31655110、15501803006

    陈警官:1559599523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