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田丽霞在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接访时强调 抓紧抓实信访各项工作 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 田丽霞在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接访时强调 抓紧抓实信访各项工作 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2021-04-07 19:49:52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田丽霞来到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上访群众呼声,为上访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紧抓实信访各项工作,采取更加合理有效的方式方法,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维护好东方社会和谐稳定。

    在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田丽霞先后接访了游桂蓉、关业宁等上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向上访群众解读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并对一些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关业宁等26户人家因现居住的房子老化,而且过小,想将之前自建的危房拆了重建,但因国土证是老证,无法报建,希望职能部门能允许他们以旧证换新证,使其顺利报建,解决生活居住问题。

    田丽霞听取关业宁等人的诉求后,要求资规、住建等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依据省里的政策法规,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依法依规加以研究解决。同时希望关业宁等群众要积极对接资规部门,尽快提交完整的办证材料,便于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民意总关情。田丽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创新矛盾化解方式方法,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问题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换位思考,带着责任、怀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上访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东方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