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女子焦躁不止、神情呆滞“夜游”街头 澄迈警方3小时内助其归家
  • 女子焦躁不止、神情呆滞“夜游”街头 澄迈警方3小时内助其归家

    时间:2020-10-30 10:55:16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晚,澄迈县公安局和岭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和岭六队某路段有一名女子游逛许久,请派出所派警处置。接报后,和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发现现场女子神情呆滞、焦躁不止,对民警的任何询问均置之不理、毫无反应。为保障该女子生命安全,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安置。在第一时间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情况,请求配合查找该女子亲属的同时,和岭派出所迅速向澄迈县公安局各警种通报该走失女子情况。

    澄迈县公安局借助路长制全警联动模式,多警种合成作战,组织全局警力网格化走访排查和岭辖区及周边市县乡镇,全力寻找该女子亲属。在全覆盖地毯式不间断地走访寻找下,该女子身份在3小时内被迅速确认,并在民警的护送下平安归家。家人的失而复得让该女子家属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