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乐东青岭隧道大巴车侧翻起火,1人重伤6人轻伤
  • 乐东青岭隧道大巴车侧翻起火,1人重伤6人轻伤

    时间:2020-10-30 10:55:14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海南G98环岛高速乐东青岭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客车撞上道路中间护栏后侧翻起火,现场有多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上看到,大巴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车身受损严重并已着火,现场浓烟滚滚,高速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也被撞毁数米。此外,视频中还有人员受伤后瘫坐在路边,一名急救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据网友表示,该起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中午12时左右,事故发生在海口往三亚方向K311+700处(乐东境内)。

    事故现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随后,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该起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6人轻微伤,目前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28日13时许,该路段恢复交通。

    事故现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连日来,接连受台风影响,海南持续强风雨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海南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市民车主驾车出行一定要稳驾慢行,保持前后安全跟车距离。尤其是在高速公路行驶,因道路湿滑,使汽车的制动性能变差,因此司机在驾驶时,需双手平衡握住方向盘,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控制好前后跟车距离,需要变道或转弯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轮胎抱死而造成车辆侧滑。

    事故现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