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文昌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徐杰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 文昌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徐杰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时间:2019-11-13 18:58:31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记者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11月8日,文昌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徐杰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文昌市人民检察院向文昌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徐杰,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徐杰在任职文昌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清澜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170.3万元,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