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澄迈一妇女迷路 路管员夜里送她平安回家
  • 澄迈一妇女迷路 路管员夜里送她平安回家

    时间:2019-10-08 21:24:10  来源:  作者:
    10月5日19时40分许,澄迈县公安局和岭派出所路管员在和岭辖区高板田村加强国庆期间巡逻防控工作中,发现一名30多岁的妇女独自坐在路上,她神情恍惚,目光呆滞。路管员在和她交谈过程中发现她语无伦次、答非所问,路管员初步判断她疑似精神病人。由于,当时天色已晚,为及时将她送回家,路管员一边买来水和饼干给她充饥,一边通过中兴镇政府及周边村庄群众打听了解情况。

    23时30分许,路管员成功查到这名妇女是西达农场平坡队赵某某妻子王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路管员立即与西达派出所联系并在西达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王某送回交给赵某某,当时赵某某紧紧握住路管员的手表示感谢。

    澄迈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的群众,如果家中有精神病患者,一定要加强监管,并随时将家人的联系方式放在其口袋里,以防走失后便以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