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持续晴好天 东方“菜篮子”供应充足
  • 持续晴好天 东方“菜篮子”供应充足

    时间:2019-09-14 20:45:38  来源:  作者:
    “中秋节马上要到了,买肉的人挺多。不过价格上没什么变化,都是跟平常一样的。”9月11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走访东方市宝真农贸市场、佳佳福超市等市区农贸市场、超市了解到,目前东方市场蔬菜供应量充足,菜价整体趋于平稳。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肉菜消费进入旺季。海南日报记者在宝真农贸市场了解到,由于前段时间持续降雨,市场内叶类蔬菜价格稍有上涨,涨幅为几角钱至一元钱不等。近段时间天气好转,蔬菜价格趋于平稳。

    海南日报记者在佳佳福超市看到,各类农产品品种齐全,前来买菜的市民们络绎不绝。超市负责人介绍,近几日肉菜的销售量虽比平时增长了10%至15%,但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和监督下,肉菜供应量充足,价格总体没有太大的变化。

    据悉,东方当前正加大对市场及蔬菜供应各个环节的巡查检查力度,持续关注市场蔬菜供应量和价格走向,全面排查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中秋、国庆节日市场供应充足,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节日购买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