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零容忍!东方交警集中刑事拘留5名醉酒驾驶人员
  • 零容忍!东方交警集中刑事拘留5名醉酒驾驶人员

    时间:2019-08-25 11:36:41  来源:  作者:
    近期,东方交警根据海南省交警总队和东方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常态化的夜查行动,一次刑事拘留5人。

    在行动中,东方交警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不断延伸酒驾查处的深度和广度,并保持常态化开展。从2019年7月1日至8月20日,共查处饮酒驾驶共106起,其中,醉酒驾驶8起,饮酒驾驶98起,有效震慑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人,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同时,东方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队,加大醉酒驾驶案件侦办力度,加班加点,推进案件办理进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2款,5名醉酒驾驶人员被吊销驾驶证,限驾5年,5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同时,被刑事拘留。

    东方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饮酒助兴无可非议,但切记酒后不能开车,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心存侥幸,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