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宣传+整治”进乡镇 全力增强东方市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 “宣传+整治”进乡镇 全力增强东方市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时间:2019-08-25 11:36:49  来源:  作者:
    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农村地区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全力改善东方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1日,东方交警大队深入华侨农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中南片区交通整治。

    宣传组通过在华侨农场场部门口摆放道路交通事故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对在场的行人及驾驶人详细讲解今年上半年东方市因不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而造成的事故案例,告知群众如何选择合适的、正确的出行工具,及时纠正驾驶人的不良出行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道路交通参与者。同时,组织三中队的警力在华侨农场路段开展中南片区交通整治,重点查处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让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假牌假证、酒驾醉驾、货车超载等8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的工作方式,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治行动中,为东方的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