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演丰镇教育促进会向 135名优秀师生资助27.1万
  • 海口演丰镇教育促进会向 135名优秀师生资助27.1万

    时间:2019-08-25 11:35:33  来源:  作者:
    此次活动由演丰镇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演丰镇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周福林表示,“希望广大师生学有所成,奋力拼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才智。”

    据了解,这是自2015年美兰区民政局批准成立以来,演丰镇教育发展促进会连续第5年对演丰籍当年考上的研究生、考上本科A批的准大学生、考上省市重点中学的农村中小学生、中小学优秀教师和校务工作者、学生被市重点中学录取的任教老师等进行奖励。

    来自演丰镇山尾头村的黄裕振同学,高考取得870分的好成绩,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他代表全体受助学子对社会各界的关怀表示谢意:“在今后的大学路的人生路上,我们会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将承载着爱心企业对我们的爱心,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出社会后接过爱心的‘接力棒’像他们一样,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