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组团敲诈勒索 碰瓷者海口被抓时竟喊“帮打110报警,救我”
  • 组团敲诈勒索 碰瓷者海口被抓时竟喊“帮打110报警,救我”

    时间:2019-07-10 18:47:52  来源:  作者:
    7月9日,乐东铁警根据情报信息在海口抓获网上逃犯蒋某。

    据民警介绍,蒋某,23岁,海南屯昌人,从去年底开始伙同几个朋友经常在凌晨,开借来或租来的小汽车去澄迈路口碰瓷,然后敲诈钱财。一般以面包车为目标,主动开车上前去制造碰瓷,然后以私了为借口向车主索要钱财。蒋某等人以为没有车主报警,不料海口警方早就盯上他们了。蒋某因为敲诈勒索案被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新海派出所上网追逃。

    当天上午,当蒋某在海口街头被乐东警方抓获时还想耍赖逃脱,不肯配合执法。他大声喊叫,说“被人绑架”,并叫路人“帮打110报警,救我”。

    7月1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口铁路公安处乐东站派出所已将蒋某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