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老赖”拒还钱 在被送拘留所途中忙还钱(图)
  • 海口一“老赖”拒还钱 在被送拘留所途中忙还钱(图)

    时间:2019-07-10 18:47:52  来源:  作者:
    被执行人宋某拖欠他人饲料款305400元多年未还。债主起诉后,这起货物买卖合同案件调解结案,宋某却不还钱。

    案件执行了半年,宋某却很“干净”,无房无车无存款,没保险没股票也没工作。48岁的宋某真的没有一点收入吗?秀英法院副院长张芸承办该案,张芸在临高找到了宋某的父母。宋某在电话中承诺,5月20日到法院处理债务,但宋某再次违约。

    6月18日上午,宋某接受传唤到了法院。法警当场给宋某带上手铐,将其押送拘留所。

    在半路上,宋某慌忙联系家人筹钱还款。眼看就要到拘留所了,宋某高喊:“我凑了3万块,让我和对方再谈谈!”

    最终,此案申请人接受了宋某提出的和解方案,先还3万元,余款每半年偿还5万元。

    张芸法官警告宋某,法院已经掌握其家庭住址,如果他不履行和解协议,法院将对此案执行到底,依法采取相关执行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