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9-07-01 20:16:53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海组通〔2019〕58号)要求,为充分体现局机关党组织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6月28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党组书记刘名松带队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祝贺,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局副调研员杨加斌、刘军,市城管督察支队、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局人事科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市排水管道养护所老党员黄保民家中,刘名松书记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黄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市政排水工作所做的贡献,叮嘱其战胜疾病、健康快乐生活。同时,刘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市政局机构重组后的班子配备、职能定位等基本情况,表示将不负市领导期望,在老党员同志们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市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在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困难党员欧阳忠信家中,刘书记关切地询问其小孩年龄大小和患病情况,勉励他克服困难,帮助小孩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局党组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受刘名松书记委托,杨加斌、刘军副调研员,屈冠峰支队长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城管督察支队困难党员邓超家中走访慰问,当了解到其双胞胎中的一名女儿智障,目前在海南省妇幼保健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父母体弱多病均无退休收入的实际困难后,慰问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更多关照。

    走访过程中,受慰问对象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