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家长三亚吉阳区公办幼儿园开始网上登记预计7月24日开始摇号
  • @家长三亚吉阳区公办幼儿园开始网上登记预计7月24日开始摇号

    时间:2019-06-08 17:58:23  来源:  作者:
    6月6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吉阳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招生行为,在目前辖区公办幼儿园尚不能完全满足辖区全部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的情况下,三亚吉阳区教育局按照“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探索推进公办园划片入园,以电脑摇号派位来安排幼儿学位。

    招生学校及范围。截图

    招生对象包括,按吉阳户籍归属地划分,身体健康,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第二幼儿园所需的报名材料:1.监护人与幼儿的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及幼儿页);2.人口信息表;3.幼儿出生证;4.监护人身份证;5.公职人员还需提交:公职人员身份说明、公职人员工作证明;6.现役军人还需提交:随军报告表、现役军人身份证明。

    第三幼儿园、第五幼儿园所需的报名材料:1.同心家园三期(五期)购房合同(网络提交第二页与第七页,现场审核全部原件);2.幼儿户口簿(监护人、户主、幼儿信息齐全);3.监护人身份证;4.幼儿出生证。

    吉阳中心幼儿园所需的报名材料:1.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主页和幼儿页);2.人口信息表(居委会出具);3.预防接种证(接种登记页);4.监护人身份证;5.幼儿出生证6.公职人员还需提交:公职人员身份说明:公职人员工作证明;7.现役军人还需提交:随军报告表、现役军人身份证明。

    网络登记时间为2019年6月6日--7月1日,请家长关注“吉阳教育”官方公众号,找到相关链接,按要求上传并提交材料(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逾期窗口将关闭,不再受理)。6月24日—7月1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为现场报名时间,不熟悉网络报名的家长可到对应学校现场报名。

    7月2日-7月7日正常工作日为材料审核阶段,网络登记成功的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持上传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所报幼儿园进行现场材料审核;7月9日-7月14日将在“吉阳教育”公众号发布合格幼儿名单;7月15日-7月19日,各园将审核通过的幼儿名单录入对应幼儿园后台系统,进入下一步摇号环节;拟定于2019年7月24日-8月15日,各园进行电脑摇号。

    据了解,当幼儿园登记人数小于学校可提供的学位数时,则无须摇号,如幼儿园报名人数大于可提供的学位数时,则采取电脑派位摇号,如因家长个人原因延误了登记信息,不得再补登参加摇号。摇号获得学位的幼儿需按照园方的要求进行下一步体检,体检合格的幼儿会收到园方的录取通知或录取通知书。

    第二幼儿园报名入口。

    第三幼儿园报名入口。

    第五幼儿园报名入口。

    吉阳中心幼儿园报名入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