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昌江一女子离奇失踪 母亲泣血写信寻人!你见过她吗?
  • 昌江一女子离奇失踪 母亲泣血写信寻人!你见过她吗?

    时间:2019-05-18 14:45:56  来源:  作者:
    记者15日从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官网了解到,昌江女子去年在北京旅游准备返程回海口时与家人失联,失联前毫无异常迹象,失踪时年仅22岁,时隔一年仍无音讯,母亲泣血给女儿写公开信。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她只身前往北京“旅游”,在机场离奇失踪后,两三个月间曾给家里打过电话,但说只言片语后便匆匆挂断。据家属介绍,一年前警方调查其手机定位在河北廊坊,而她同事透露,她曾表示要出岛去见网友。

    据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官网信息,麦顺南,女,海南省昌江县人,出生于1996年4月11日,身高152厘米。于2018年5月25日前往北京旅游,5月30日从北京顺义区准备乘机返回海口当天与家人失联。据了解,麦顺南可能去往河北廊坊香河县,其家人非常担心,多方寻找至今无音讯。

    母亲泣血写公开信寻女

    麦顺南失踪后,其母肝肠寸断。为此写下寻人公开信。

    “孩子,你怎么这么久不跟家里联系啊?在妈妈的印象中,你活泼开朗,爱说爱笑。还记得最后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开心地向我挥手,让我不要担心,等你回来。妈妈一直在等你,可是为什么你迟迟不回来?你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情?”

    “孩子,你是妈妈的掌上明珠,从小到大,妈妈舍不得你受一丁点委屈,可是,这么多天,你过得怎么样?妈妈真的好想你、好担心你!多少次,妈妈整夜整夜睡不着觉。没有你的消息,妈妈每天都生活在痛苦和思念中。如果你看到妈妈在找你,就快回家吧!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寻找,发现线索及时提供,全家人万分感激。”

    记者从麦顺南的表哥孔晟处了解到,她在走失前曾攒假调休,并自行订购了北京往返海口的来回机票,但并未向家人提及去北京的目的,只告知家人去旅游。

    据麦顺南母亲透露,麦顺南在去北京前她曾给她一两千元。2018年5月30日返程当天拨打电话已无人接听,家人连续拨打了一两天电话无果后,随即去了昌江县当地派出所报案。孔晟表示:“昌江县当地派出所相关人员表示需要到北京市派出所报案”。随后,孔晟便前往北京派出所,但当时他们没有查看北京机场监控,具体调查是由北京市相关警方出面调查。据北京市某派出所调查,其表妹手机定位显示其在河北廊坊香河县,但当他们辗转到了河北当地派出所报案后,至今无任何回音。

    “从表妹失踪至今,昌江县当地公安局并未立案调查,只按人口失踪信息登记。”孔晟表示,因警方调查显示麦顺南最后出现的地方可能在河北廊坊香河县,但据她同事透露,麦顺南要到北京见网友,但是具体情况家人并不知晓。家人怀疑麦顺南可能需要到北京转机去河北。麦顺南失踪后,家人分别去了三次河北廊坊,想找寻表妹的下落,遗憾的是,均毫无结果。孔晟说道,“我和姑姑去了两次河北廊坊,第一次时间为2018年6月1日至6月2日,第二次时间则间隔了一两个月;姑姑之后也单独和朋友去了一次,时间是年前。”孔晟激动地说:“据姑姑透露,失踪后两三个月,表妹有给父亲打过电话,但没说几句话就挂了,并未透露相关情况,我感觉表妹可能受到了某些人的控制。她有时候会拿手机打电话,有时候通过拨打微信语音电话。我们也有及时把相关信息和昌江县当地公安反馈,但至今仍在等待消息阶段。”

    据孔晟回忆,麦顺南中小学在昌江当地学校就读,中专则到了海口市秀英区某卫生学校上学,十八岁中专毕业后返回昌江某药店工作,工作时长一直持续到走失前。在他印象中,虽然麦顺南不善言辞,但在家里做家务总是很勤奋。

    最后,

    如果麦顺南能看到这条消息,

    请尽快回家,

    你走失后父母因为牵肠挂肚日渐消瘦。

    希望麦顺南平安归来!

    寻亲热线:0350—3338096

    线索征集:0350—332116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