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美兰区专题研究推进鸭尾溪湿地生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 美兰区专题研究推进鸭尾溪湿地生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0 15:33:34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鸭尾溪湿地生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水珠江公司负责人关于鸭尾溪湿地生态系统项目现状、设计目标、设计方案以及投资估算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就切实做好鸭尾溪湿地生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冯琳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简约、节俭、仪式感”的原则,继续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充分做好施工建设准备工作;二是要充分考虑项目投入使用后的安全性问题,在前期设计阶段要有前瞻性、周全性的考虑,避免因为设计缺陷而引发安全事故;三是设计单位要充分做好摸底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施工建设的可行性研究和论证;四是海甸街道要扛起属地责任,抓紧时间对海甸溪周边现状建筑物进行摸排,全面掌握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问题,为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夯实基础;五是要本着节约、实用的原则,确保把资金用在刀刃上,通过项目的实施使城市功能进一步优化,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

    市人民医院、区委办、海甸街道、区水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环卫局、区市政维修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中水珠江、葛洲坝公司、中规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