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美兰区集中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 美兰区集中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0 15:33:27  来源:  作者:
    为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夜间摊点占道经营、深夜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突出问题,3月18日晚,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海府中队、渣土中队共35名执法人员,对蓝天路、大英路等路段夜间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暂扣桌子18张,凳子40张,手推铁皮车2辆。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条例,加强经营户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主动帮助经营户将占道的物品收起,规范经营行为,让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同时,对于一些顽固不化、不听劝导的商铺依法进行取缔。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即文明劝导,又做到了严格执法,使得中心城区夜间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有效控制。

    针对夜间占道经营扰民及影响市容环境问题,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完善错时执法制度,尤其是对学校周边、主要路口、繁华街道等群众关注的区域定人定岗,建立夜间巡查常态化机制,不定期进行夜间集中执法行动,提高执法力度,确保夜间市容市貌干净美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