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虚开增值税发票骗退税390万余元 河北一男子三亚被抓
  • 虚开增值税发票骗退税390万余元 河北一男子三亚被抓

    时间:2019-02-14 17:41:25  来源:  作者:
    2月12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的男子王某,王某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王某是河北省邯郸市某公司的总经理,其携带一家老小在三亚度过了春节假期,准备返回老家在三亚车站售票厅买票时被抓获。2017年至2018年期间,王某利用职务之便,对公司财务动起了歪脑筋,伙同公司员工张某找熟人为其虚开增值税发票用于抵扣税款,用这种方式骗税逃税,从而中饱私囊。经当地公安机关查明,王某操作公司认证抵扣税款390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王某对自己虚开增值税发票用于抵扣税款发票一事供认不讳,已被暂时送三亚市看守所羁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