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市安监局依法取缔20家经营烟花爆竹点
  • 儋州市安监局依法取缔20家经营烟花爆竹点

    时间:2019-02-07 20:02:47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在儋州市安监局的牵头下,该市公安局、工商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奔赴大成、光村、东成等多个镇,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为全市人民营造祥和的春节氛围。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4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对全市16个乡镇检查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80家,取缔非法经营4家,违规经营16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没收烟花爆竹196串。

    联合检查组在当地镇政府、安监所、派出所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对上述各镇的烟花爆竹经营网点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一证多点销售、是否从正规厂家进货、是否超量存放烟花爆竹、摆放高度是否符合不高于2.5米要求等,还对灭火器、严禁烟火标志等防火安全措施到位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无证经营单位,采取强制措施,做出全部没收处理;对有证经营零售点现场,要求其责任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提醒前来购买者注意烟火,确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期间的安全,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儋州市安监局从2月11日至2月15日进行第二阶段烟花爆竹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